洗衣流程

烘乾與折衣

  • 「一袋洗」是什麼?

一袋洗是SparKlean絲碧淨送洗的一項服務,顧名思義,就是把所有衣物集中在單一的環保袋,提袋送洗,是純水洗的服務唷!

  • 使用「一袋洗」有什麼好處?
  1. 洗烘摺一次完成

不因為價格划算就降低服務品質,我們會做好《檢衣》服務,洗烘摺好,再送回府上。

  1. 24小時內送回你手上

省時快速方便,下單+洗滌+送回只要24小時,不用守候在自助洗衣店的洗衣(烘衣)機旁,痴痴的等待,只要在指定的時間等服務人員

上府收件即可。衣物裝袋好後,APP一鍵下單,上門收件、送洗回府,一氣呵成。

  1. 價格透明划算,CP值高

小袋型只要499;大袋型為899。

  1. 環保袋重複使用,符合現代人環保意識

重複使用同一個袋子送洗,且只需付一次袋子的費用。

容量大小請參考台北市14公斤垃圾袋,每袋實測可裝30件左右衣物,約一人10~14天、三口之家4~5天衣物量。

 

乾水洗比較圖

  • 精緻「乾水洗」是什麼?
  1. 跟「一袋洗」比起來最大的不同就是,精緻「乾水洗」的服務有兩種,一種是水洗,一種是乾洗,而這兩種服務是必須送進中央工廠做洗烘摺以及整燙的服務的,處理起來更細緻、需要更多手工處理,所以更費時。
  2. 乾水洗的原理是?

水洗即是以「水」當作溶劑清潔衣物,適合水洗的材質有:內衣褲、純棉、有塗層化纖質地(有印花)的服裝、靜電植絨的服裝、人造或合成皮革、羽絨衣物、聚酯纖維等。

乾洗是以「有機化學溶劑」清潔衣物。乾洗即是衣物在洗滌的過程中不直接接觸水,與水洗最大的差別在於,乾洗是以有機化學溶劑對衣物進行清潔,而最常見的溶劑就是「四氯乙烯」或是「石油溶劑」。適合乾洗的材質有:羊毛材質、毛呢外套、西裝褲、西裝外套、真絲、真皮等材質。材質較為細緻或是較薄易破的衣物等。

最重要的是,SparKlean絲碧淨會依照洗標上的清洗建議作為依據,再視衣物的狀況最最妥當的洗滌處置。

 

想看更多一袋洗的介紹到這邊:

https://golaundry.sparklean.com.tw/

想看更多精緻乾水洗的介紹請到這邊:

https://lihi1.com/M6X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