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鞋子除臭或美白,卻發現SparKlean沒有提供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啦!本次洗鞋新制上線不但讓你洗的划算、又能享受更多優質服務,快來看看吧!

 

洗鞋新制品項大彙整:

項目 價格
鞋類基本清潔-售價5,000元以下 300
鞋類基本清潔-售價5,001~10,000元 400
鞋類基本清潔-售價10,001~15,000元 700
鞋類基本清潔-售價15,001元以上 900
防水護理 150
除臭護理 150
白色布面鞋美白護理 150
鞋底補色 150
皮面鞋類鞋面補色-純白 150
皮面鞋類鞋面補色-非純白另外報價 300(另外報價)

 

 

新制和舊制的最大差別是什麼ㄋㄟ?讓小編給你娓娓道來:

大家一定都注意到了!我們不再以品項區分洗鞋的價格,而是改成以「售價」為準。而鞋類基本清潔這邊的「售價」指的是「當初鞋子新品上市時,發布在官方網站的價格」。但如你你的鞋子是限量款或品牌聯名款等具有升值空間的鞋款,則會以目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價格為準喔!

我們因應不同鞋子的等級,劃分鞋子給經驗不同的洗鞋師傅負責,讓高檔的鞋由經驗老道的洗鞋師傅處理、同時也使用更高級的中性溫和洗劑,也讓鞋子獲得更加細心呵護的照顧!

 

那除了會給經驗豐富的洗鞋師傅清洗高檔鞋款之外,送洗更高金額到底可以額外享受什麼服務勒?就讓小編為你一一說明吧~

  • 鞋類基本清潔-售價5,000元以下:基礎清潔服務(使用溫和洗劑)、不含保養。
  • 鞋類基本清潔-售價5,001~10,000元:基礎清潔服務(使用溫和洗劑),包含基礎外觀美容(皮鞋類上保養油/蠟)、麂皮保養(基礎防水處理)。若是過度磨損鞋類建議加購鞋面補色處理。皮鞋類和含麂皮鞋類建議從此等級選購。
  • 鞋類專業清潔-售價10,001~15,000元:先進行固色處理,再使用溫和的專用洗劑進行清潔。包含基礎外觀美容(皮鞋類上保養油/蠟)、麂皮保養(基礎防水處理)。若鞋底有特殊污漬也會特別使用專門洗劑盡量清除!
  • 鞋類專業清潔-售價15,001元以上:先進行固色處理,再使用溫和的專用洗劑進行清潔。包含基礎外觀美容(皮鞋類上保養油/蠟)、麂皮保養(基礎防水處理)。若鞋底有特殊污漬也會特別使用專門洗劑盡量清除!洗完的鞋將使用特殊包裝包好送回。選擇此項將由我們最資深的洗鞋師傅清洗你的愛鞋。

 

 

而我們也新增了許多洗鞋的附屬服務,讓你不但能把鞋子洗得乾乾淨淨,還能針對臭味或是顏色進行處理!以下以各個品項分別為大家說明:

  • 防水護理*:深層防潑水處理,為鞋子上一層防水保護層,遇到雨天就不怕啦!*僅可做到防潑水,不可能可以整雙浸水還不濕掉喔
  • 除臭護理:老是覺得鞋子臭臭的嗎?把鞋交給我們、和異味說byebye~
  • 白色布面鞋美白護理*:針對白色布面鞋的鞋面進行美白處理,讓你的鞋變回白閃閃的樣子!*若鞋子本身有事先被雙氧水侵蝕、沾到染色劑或以前使用過漂白水、有陳年黃斑或紅斑等,經由本服務處理後未必能完全變為乾淨的白色,望周知。
  • 鞋底補色:老是覺得鞋底落漆了嗎?選擇鞋底補色讓鞋子變回單一色系吧!
  • 皮面鞋類鞋面補色-純白*:針對白色皮面鞋類進行補色,白鞋最容易顯髒,就用補色一次變回最初的樣子吧!*縫合線將會一起被染色,無法進行避線處理。
  • 皮面鞋類鞋面補色-非純白另外報價*:針對皮面鞋類、非白色需補色者,先收300元並由客服人員另外報價、客戶同意後進行補色處理。*縫合線將會一起被染色,無法進行避線處理。

由於鞋子本身的過度磨損或損傷,在髒污底下並不會被發現,但在經過清潔後會造成色差更明顯,此時就會建議大家使用鞋面補色的服務讓鞋子回到接近最初的狀態喔~

 

到這邊大家是不是都清楚洗鞋新制怎麼下單啦?讓我們進行快速的重點複習吧:

  1. 鞋類基本清潔的「價」指的是「當初鞋子新品上市時,發布在官方網站的價格」。
  2. 新增防水護理、除臭護理、補色等新服務。
  3. 布面鞋類僅限純布類白色鞋可以進行鞋面美白處理;皮面鞋類則是各色都可以進行鞋面補色,但非白色則會需要另外報價並補單。
  4. 建議皮鞋類和含麂皮的鞋類選擇洗費400元以上的清洗服務。

現在就來下單,讓自己穿著乾乾淨淨的鞋出門踏青吧!

本公司保留價格變更或條件判定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