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輸入兌換碼,2獲取洗衣券,3直接享用最專業的到府送洗服務!

  • 在FB粉絲頁該活動篇貼文留言「Sparklean「一袋洗」到府收送洗服務超好用」+tag”2”位好友
  • 就可獲得「100元」兌換碼
  • 請至FB私人信箱確認是否有收到洗衣券兌換碼訊息
  • 下載【SparKlean Laundry洗衣外送】手機APP程式,就可直接使用100元的洗衣券囉!

 

想要了解更多「一袋洗」的服務在這裡 → https://lihi1.com/fBjpX 

現在就預約SparKlean到府收送洗衣的APP服務!https://supr.link/AEn30

FB活動內容詳見:https://lihi1.com/EitZD

時間:

2022.1.13-2022.1.23 

內容:

  1. 需要完成2個條件才能獲得洗衣券哦~
  2. 其它活動的兌換碼或洗衣券不與本活動衝突。
  3. 其餘服務相關事項依據Sparklean送洗服務條文為規範。

注意事項:

  1. 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SparKlean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2.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SparKlean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粉絲專頁公布,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