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消費者在選擇洗衣店時,除了考慮潔淨度外,另外在意的就是衣物整燙的品質了!

一般傳統洗衣店的整燙方式,我們通常歸類為純壓燙。主要是使用插電式的熨斗一隻燙到底,直接壓燙在每件衣服上。這樣的整燙方式容易把衣服壓得扁扁,不容易透氣,另外整燙後的衣物在形狀與質感上比較不自然,有時後甚至會出現因為溫度設定不對,造成衣服表面材質發亮或燙傷的情形。

SparKlean® 絲碧淨的中央工廠則是強調自染整燙的吹燙方式,不論是上衣、西褲或者外套都有一整套完整的吹燙機器,現場師傅只要將襯衫、外套西服或褲子穿上各種不同類型的專用整燙機,就可以把以上這些衣服吹燙到原有設計的版型固定。所以衣服、褲子使用自然吹風整燙的方式,可以維持原有布料的透氣性和舒適感。因為的布料不會被過度壓平,產生透氣不良的問題。

針對商務襯衫或者西褲等需要進一步整燙修飾的衣物,我們通常會使用兩種熨斗,一種是純蒸氣式,另一種就是插電混合蒸氣的專業熨斗。一般而言,因為棉麻容易皺但耐高溫,所以純棉和麻較適合使用插電的高溫整燙。而再生纖維,如縲縈、醋酸纖維以及合成纖維都不適合使用高溫整燙,所以我們建議使用純蒸氣的熨斗,才可完全避免發燙發亮的情形產生。

綜合以上,整燙不馬虎,要挺要透氣,當然選擇與你最親近的洗衣專家SparKlean® 絲碧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