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認識的朋友聊到我們產品的價格,朋友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這麼便宜?」其實生產價格的訂定往往從實際的成本開始考量,洗衣成本不外乎

  1. 洗劑
  2. 人力成本

從洗滌使用的洗劑和溶劑來看,傳統洗滌生產乾洗油成本較高,因此乾洗費用都較貴,但由於 SparKlean® 絲碧淨工廠有設置「乾洗油環保回收再使用」的烘乾設備,所以在洗劑的耗損部分反而比水洗的直接成本更低,所以在絲碧淨不管乾洗水洗的價格都一樣。

另外,在人力成本部分,整燙佔據較多的師傅成本,除了聘僱必要的頂級整燙師傅,我們也將多數可以上自動化整的衣服做分類,依據各品類不同由現場人員按標準作業流程操作,嚴格控制品質。絲碧淨工廠採用日本高端自動化整燙設備,以自然吹燙的方式整燙,不僅透氣也可以保有衣物原有平整的型態,所以更高程度的自動化絲碧淨,創造更好的整燙品質,因此在人力成本也更有競爭性,所以傳統洗衣店的價格會比絲碧淨中央工廠的價格更高。

SparKlean® 別於傳統的洗衣店,透過中央工廠維持高品質的清洗標準,落實專業、環保、無味、不殘留的現代化衣物洗滌整燙標準,集中生產,降低成本,並建構物聯智能網,提供創新服務流程與專業物流配送,省去高額門店租金,回饋您低於平均市價的洗滌服務費。

有了 SparKlean® 貼心的洗衣收送服務,從此送洗衣物不再是奢侈消費,每天都可以穿著專人清洗、整燙的舒適衣物,擁有整齊體面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