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洗」服務是什麼?

一袋洗是SparKlean絲碧淨送洗的一項服務,顧名思義,就是把所有衣物集中在單一的環保袋,提袋送洗。

為什麼這麼受都會男女歡迎?
  • 方便

衣物裝袋好後,APP一鍵下單,上門收件、送洗回府,一氣呵成。

  • 省時

不用守候在自助洗衣店的洗一(烘衣)機旁,痴痴的等待,只要在指定的時間等服務人員上府收件即可。

  • 洗滌快速

下單+洗滌+送回只要24小時,適合有快速需求的人們。

  • 服務精緻

不因為價格划算就降低服務品質,我們會做好《檢衣》服務,洗烘折好,再送回府上。

怎麼用最划算?

將可以水洗烘乾的衣物塞滿袋子,不管多少都是一袋的價格,超級划算。

第一次買沒有袋子使用怎麼辦?

請放心,在服務人員上門收件時就會將袋子拿給您;在那之前,您可以用塑膠袋將要送洗的衣物裝好即可。若不知道容量大小,請參照台北市14公斤垃圾袋容量大小。

「一袋洗」洗得乾淨嗎?

一袋洗採取的是水洗的服務,除了比家用洗衣機更強勁的潔淨效果外,加上臭氧殺菌,消毒流程更完善哦。

一袋洗為什麼環保?

因為消費者重複使用同一個袋子送洗,且只需付一次袋子的費用。

「一袋洗」跟乾水洗有什麼不同?

一袋洗提供洗+烘+折的服務;乾水洗則是以件計價,提供精緻的洗+烘(晾)+整燙+衣架吊掛完整送回。